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

[其他]BloggerAds



看到BloggerAds終於破3位數 都快流下感動的淚水了...

想不到我這麼偷懶 還是有人固定支持的...雖然不像大咖們那麼強...

邁向4開頭前進 衝呀...勇往直前~


放BloggerAds其實有幾個優點:
  • 讓blogger的版面看起來比較生動
  • 與blogAD相比,審核通過較容易 (當初blogAD不給我通過><,因為我是小咖,流量小)
  • 就算不點擊,也是可以賺錢,只是金額比較少
  • 如果跟我一樣愛錢的人,就會努力寫網誌啦! 順便訓練自己 (當成寫論言的引言訓練...= =|||
目前只想到這幾個...

聚沙成塔呀~總有一天我會領到錢的...哈哈哈!!


至於申請BloggerAds的教學, 很多人都寫過了

真的想用的GOOGLE一下就好了...

不然我也是可以推薦啦!!

有需要的人千萬不要客氣...任何問題 知無不答呀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